实在很难补回来了,需要文档的朋友们请私信邮箱,笔芯❤️

恋爱说明书【2】

现代AU,沙雕文学,又名:你丫闭嘴!


可总结为霸道总裁与无名男子的嘴炮实录。


当然这一次重要的不是霸道总裁他到底有多霸道,这一次重要的是,巴基特么的竟然被绑架了!!




OOC,勿上升,有BUG,勿深究


感谢阅读,祝各位愉快~




———————————————




巴基怎么来的,此刻就正在被怎么送回去,唯一的区别,是身旁坐的不再是两个壮硕的黑衣人,而是英俊多金的霸道总裁,尊贵的史蒂夫·罗杰斯先生。


刚才的餐厅离巴基家也不太远,纵然是全程无话,也没有尴尬太久,下车的时候,史蒂夫吩咐了手下不用跟来,自己一个人随着巴基上了楼,往他的小公寓走去。


巴基用钥匙旋开了门,先往里走了一步,再侧身让出位置请史蒂夫进来,史蒂夫微微点头致谢,踏进了巴基的屋子。


“你这……”见惯了豪宅的霸道总裁似乎对这种小小的公寓很感兴趣一样四处打量起来,一张床,一张电脑桌,一个衣柜,再加一个书架,几乎就是巴基全部的家当了,屋子里随处可见散落着的各种小零食,大多是甜食,巴基像个小孩子,史蒂夫这样想着,其实刚才他本来开口就想说还蛮小的呀,可他的教养不允许他如此的失礼,但话已出口,他站在原地,努力搜索着脑海里适用的词汇,憋了半天,憋出一句:“还挺可爱的呀。”


“噢,是吗?”巴基面无表情的把随手甩在椅子上的脏衣服拿开:“不好意思我这平时没人会来,所以没有沙发,你如果介意坐床的话,就坐这椅子吧。”


“不介意。”史蒂夫一屁股就坐在了巴基的床脚边,面带微笑的拍拍床,急切地说道:“我们快干正事吧。”


你坐在我的床上说这样的话真的很奇怪啊喂!巴基感觉脑仁有点疼。


他从柜子上拿下了自己的宝贝相机,回身坐到了史蒂夫身边,开了机,低头翻找着那几张有可能拍到了史蒂夫和他的那个卡特小姐的照片。


“你确定我真的拍到你了吗?”翻了半天没翻到,巴基没抬头,只是疑惑地问着。


“我看看,那天我的人有看到你确实拍了我们这个方向的。”史蒂夫说着话,也低下头来,凑近了巴基的相机。


巴基的脸几乎就要碰到史蒂夫,而他身上那股若有似无的香气已经冲进了巴基的鼻子里,巴基呼吸一滞,不敢明目张胆的看,只能有些僵硬的,斜着眼睛偷瞄史蒂夫,史蒂夫认真地看着相机屏幕,眉头微微皱了起来,两人的距离太近,近到巴基甚至能看清他皮肤上的微小瑕疵和那扇动着的睫毛在他的眼睑上倒映出的影子来,巴基想,他睫毛这么长,平时走路不会挡着看路吗?


“这里!”史蒂夫忽然惊呼一声,一只手指着相机屏幕,抬头看着巴基,眼睛里亮闪闪的:“找到了!”


一瞬间撞上史蒂夫的眼睛,巴基为自己刚才的偷看行为而难为情,不知不觉耳尖有些发红,他咳嗽了一声,赶紧低头看照片:“这……”三秒后抬头:“哪有你?”


“这里。”史蒂夫叠上了巴基握着相机的手,又凑过来了些,就着他的手机操作起来,把照片的某个角落放大:“看,我和卡特小姐在散步。”


巴基连吐槽的心都没有了,就差没钻进相机屏幕里看了,哦,好像是有个黑衣服男人和红衣服的女人在照片的某个角落里,连草皮上的蚂蚁都比他们大了一圈:“你确定这就是要我删了的照片?”


“是啊,不然呢?”


“你要不说,我都看不出来这是你。”


“哈哈。”史蒂夫干瘪瘪的笑了两声:”我这个人比较谨慎。”


“那现在照片已经删了。”巴基也干笑了两声:”可以把我的手放开了吗?”


史蒂夫的手心很烫,巴基的手背有些凉,温度的差异加大了皮肤的触感,却又好像它们本就该交叠在一起般自然,以至于巴基出言提醒,史蒂夫才反应过来自己一直握着巴基的手。


“不好意思。”他收回手的动作很大,显得有些慌乱:“真的很感谢你,巴恩斯先生。”


“没事了吧。”巴基关掉了相机,答非所问,稍稍的移开了一点身位。


“嗯,没事了,怎么了?”史蒂夫问道。


巴基起身把相机放了回去,又走到门口,打开了大门:“没事您该回去了,尊贵的史蒂夫·罗杰斯先生,我可不想明天的头条是神盾集团执行总裁夜会无名男子,小公寓激战N小时。”


“对不起。”这一瞬间的史蒂夫有些泄气,他乖乖地站起身走到了门口,眉眼耷拉着向巴基道歉:“是我打扰您了。”


“不客气。”巴基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来:“希望以后您别再在大街上绑人了。”


 


 


第二天早上,巴基一来公司,就看到洛基优雅地翘着二郎腿坐在座位上,拿着他精致的骨瓷杯在喝茶,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这让巴基气不打一处来,冲过去双手重重拍在他桌子上,气鼓鼓地责问:“你昨天为什么不救我?”


洛基眉毛一挑,反问:“你今天为什么还来上班?”


“啊?”巴基茫然了:”什么意思?”


“怎么你没被罗杰斯家包养?我们可是对你给予了厚望啊小胖子。”


“我不是小胖子。”巴基反驳,又觉得哪里不对:“你怎么知道昨天是……”


“好的胖子,那些车身上印着那么大的神盾集团LOGO,瞎子才看不到好吗?”


“所以你们一早就知道了?为什么我没看见LOGO?”


“可能是因为你瞎吧。”洛基不耐烦的赶人:“没被罗杰斯家包养就不要来打扰我喝茶。”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算计自己的同事,说好的同事爱呢?”


洛基张嘴刚要吐槽你别装可怜,门口忽然有人高喊巴基的名字:“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先生,哪一位是巴恩斯先生,有您的包裹。”


两人齐齐看向公司大门,一眼就看到了那位快递员身后,摆着的巨型包裹。


 


史蒂夫·罗杰斯,给詹姆斯·巴恩斯,送了个豪华加长版四人座大沙发来……


 


“我猜……”洛基围着沙发走了一圈:“你被史蒂夫·罗杰斯始乱终弃了?然后他良心过意不去,给你送了个沙发来当补偿?”洛基走到巴基面前,挑起他的下巴,啧了一声:“你就值一个沙发啊小胖子,我以为起码能有辆车之类的呢。”


“淦!”巴基被气得神志不清,史蒂夫·罗杰斯你是憨包吗?且不说哪有人送礼送沙发的,你看我家那样子像是摆得下这种豪华加长版沙发的样子吗?巴基按着突突直跳的太阳穴,真的很憋屈,他发现自己连骂史蒂夫几句的途径都没有,难不成要去网上发帖子吐槽《那个叫罗杰斯的铁憨憨不仅玩弄我的感情还送了我一个我家根本摆不下的豪华加长版大沙发》?


 


办公室里,正准备给巴基发短信的史蒂夫,打了个响亮的喷嚏,他揉了揉有些痒痒的鼻子,怀疑自己是不是感冒了。


与此同时,巴基收到了来自总裁史蒂夫的第一条短信。


【还满意吗?】


巴基不用想都知道这个陌生号码属于谁,这该死的标准霸总开场白。


【你指哪方面?】


【礼物】


【你管这个叫礼物?(沙发照片)】


【不然呢?】


【你看我家像放得下的样子吗?】


【……】


【逃避不能解决问题】


【我是不是搞砸了】


【可以这么说】


【我只是想聊表一下我对昨天打扰到你这件事的歉意】


【致歉请采取正确的方式方法可以吗?】


【我该怎么做?】


【这种送分题还需要问?赶紧找人来把沙发抗走啊!】


【可那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你能不能送正常点的东西来聊表你的歉意】


【我以为你很需要沙发】


【那你以为错了,重新以为一下】


【……】


【逃避真的不能解决问题】


【那,我可以请你吃个饭吗?】


巴基惆怅的盯着小小的手机屏幕,拿不定主意这顿饭到底是吃还是不吃,还没回复,就被老板叫去安排工作了,吃饭这事就这么被他抛在了脑后。


而史蒂夫这边其实正在开会,此刻整个会议室被一股诡异的气息笼罩着,所有人都在偷偷交换眼色,震惊于总裁今天居然开会玩手机,看样子甚至像是在和人发信息,而在最近的这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他最起码做了十次拿起手机看看,发现没有新信息又重新放下的动作,他紧锁的眉头和止不住的叹气声让在场的每一个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都忐忑不已,纷纷猜测莫不是神盾集团出什么事儿了?一场会开得坐如针毡、小心翼翼,就连汇报的声音都不敢太大声了,生怕打断了总裁大人的沉思。



评论(7)
热度(28)

© 你掉的是金图图还是银图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