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很难补回来了,需要文档的朋友们请私信邮箱,笔芯❤️

恋爱说明书【1】



现代AU,沙雕文学,又名:你丫闭嘴!


可总结为霸道总裁与无名男子的嘴炮实录。


当然这一次重要的不是霸道总裁他到底有多霸道,这一次重要的是,巴基特么的竟然被绑架了!!




OOC,勿上升,有BUG,勿深究


感谢阅读,祝各位愉快~




—————————————————————




巴基被绑架了。


从被强行摁头塞进车里开始,这辆车已经平稳地行驶了大概二十分钟时间,很奇怪,绑匪一不捆手二不套头,巴基就这么被两个黑衣壮汉夹坐在汽车后座上,瞪着他的大眼睛疯狂思考自己到底惹到什么不得了的事。




三小时前




所有人都挤在公司的落地窗前向外张望,巴基也不例外,已经搞不清楚是谁先发现公司楼下不知道从哪里开来了一列车队,大家数了数一共八辆小轿跑,清一色黑不溜秋的,整齐划一地停在大楼外面,每辆车外还有几个也是清一色黑不溜秋打扮的像保镖一样的壮汉,端端正正站在车前,像是在等什么人。




“啧,怕是寻仇。”洛基总结道。


“光天化日不好乱来的吧。”巴基瘪了瘪嘴:“反正和我没关系。”


“啧,难说。”


“我又没惹事,你别咒我。”


“上周你是不是偷偷揪了旺达辛辛苦苦种的金桔来泡水喝?”


“咦?”巴基一惊,心想洛基怎么会知道?


“五天前你是不是把克林特的自动铅笔芯全给掰折了?”


“咦??”


“三天前你是不是给山姆的仙人掌浇了满满一壶水?”


“咦???”


“昨天你是不是把我放在冰箱里的布丁给吃了?”


“你在我身上装监控了?!”


“人在做,天在看。”洛基轻蔑一笑:“多行不义必自毙啊小胖子。”


“别唬我。”巴基不屑:“我不信你们会为了几颗小桔子、一盒笔芯、一盆仙人掌、一个布丁就请豪车打手来吓我,你们谁请得起呀!”


“那万一是全公司集资呢?”


“……”




二十五分钟前




被洛基那么一说,巴基就忽然哪哪都不舒服了,心理暗示害死人!


坐如针毡地熬过了两个多小时,巴基现在只想快点回家,下班前五分钟他就已经收拾好了东西,握着鼠标对准电脑的关机键,数着时间走到六点,一秒不耽误关机走人。




然而在冲出大楼的那一刻,他居然真的被拦下了。


为了搞我下血本了啊,巴基看着眼前壮成一堵墙的黑西装大汉,稍微还是有那么点犯杵。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先生。”那人严肃地叫着巴基的大名,这让巴基想起了他妈妈特别生气的时候,不禁一抖。


“怎…怎么?”


“请您跟我们走一趟。”


“不行,你们这开场白太糟糕了,没有新意。”巴基摇摇头,转眼看见了其他陆陆续续下班出来的同事们,他对着洛基挥手:“嘿,这里。”


几个同事走到巴基身边,看看巴基,看看黑西装大汉们,又看看车队,再互相看看,每个人脸上都写着惊讶和迷茫。


“什么情况?”洛基开口问到。


巴基惊了:“你问我?”


“不问你问谁?”洛基四下又看了看:“问旺达?”


旺达叼着根棒棒糖,疯狂摆手:“雨我无瓜。”


“这不是你们找来的?”


“肯定不是啊。”洛基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这么大阵仗就为了搞你一下也太浪费了。”


“差不多行了啊,见好就收。”巴基清了清嗓子:“行了我承认被吓到了。”


“真不是我们。”洛基双手一摊,又对着一直站着一旁的黑衣人说话:“你们该忙什么就继续忙,不用在意我们,我们看完热闹就走。”


黑衣人对洛基点点头,拉开了面前汽车的车门,向着巴基:“巴恩斯先生,请。”


“我不!”巴基嗖一下躲到洛基身后,紧紧抓着洛基衣袖:“你们赶紧别闹了。”


“说了不是我们你怎么就不信?”洛基反手去抓巴基:“小胖子你松手。”


“不松,松了就要被绑架了。”


“不松我揍你了。”


“揍我也不松。”巴基死死挂在洛基身上,扯开嗓子大喊着:“救命啊!谁来救救我!”


洛基转头向克林特和山姆表情示意,这两人立马就懂了,扯开巴基的手,三个人一起活生生把他摁进了车里。


嘭一声,洛基关上了车门:“好好玩啊小胖子。”


“玩个屁啊!”巴基贴在车窗上,急得跺脚:“你们报警啊!听到没报……”


小轿跑在巴基上车之后便绝尘而去,旺达一只手夹在胸前,对着汽车离去的方向,轻轻地挥手说着拜拜。




所以,巴基是真的被绑架了。




“我说……”巴基觉得还可以自救一下:“你们是不是绑错人了?”


无人应答。


“我没钱。”巴基想你们这样不惜重金来绑我,成本都收不回来:“赎金超过100就肯定没人救我的。”


还是无人应答。


“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很不好。”


“这样吧,我保证不说出去,我也没看到你们的脸,能不能放我下去?”


“相识即是缘,不如你们放了我,就当大家交个朋友?”


“或者我请你们吃个晚饭,就把我放了?”


“啊!我忽然想起来明天是我奶奶生日,见不到我她会很伤心的,看在老人家的面子上把我放了吧!”


“都是出来打工的肯定能理解,我还有报表没做完,明天不交上去会被开除的,看在生活不易的份上,放我回去加班可以吗?”


“其实我是个王子,你们抓了我,是重大外交事件好吗!害怕就快把我放了!”


“到底要怎么样你们才肯放了我?”


“那所以你们至少告诉我要把我带去哪里啊?”


巴基就这样在车上念叨了一路,敬业爱岗的黑衣人们不出意外的没有吱过声,只有越来越紧锁的眉头出卖了他们冷酷无情的伪装。




半小时后,车终于停下来,巴基被客客气气的请下了车,一刻不停地跟着走进一家他甚至听都没听说过,却装潢极其豪华的饭店,巴基坐在餐桌前,咂巴着嘴东看看西瞅瞅,不禁觉得绑他来的人脑子可能有问题,这一路上他都想不出来自己到底有什么地方值得谁这样大费周章的把他绑来。




可能是因为我长得太好看了?


难道是疯狂追求者?


不能吧,这简直太可怕了!


那一会我该怎么办?


如果对方强迫我和他发生关系的话……


他应该也很有钱,毕竟这么大手笔对吧。


其实对方如果长得好看还是可以的!


我居然也能有疯狂追求者,想想还有点小骄傲呢!


噢!谢特!


想什么呢巴基·巴恩斯!


赶紧停止这罪恶的想法!


对方可是个绑匪!绑匪!想死吗你!




巴基的脑内疯狂刷着弹幕,快速制定了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还是打死都不动的装死型应对方针,然后他就看见了那位亲爱的绑匪先生,坐到了他的面前。




“巴恩斯先生,你好。”金发蓝眼英俊异常又风度翩翩的绑匪先生坐下后便礼貌的向巴基问好。


巴基沉默了,他思考了很多很多,他在想这位绑匪怎么看起来一脸正气,有钱长得还这么好看的为什么要出来做绑匪?还是说他做绑匪已经做到这么有钱了?现在匪徒界对颜值的要求也这么高了吗?他这么彬彬有礼的不会是黑手党的吧?听说黑手党都是看起来特别有教养的那种……


最后,巴基憋出了一句他至今想起来也觉得恶俗到让人不适的话来:“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你?”


“也许吧。”意外的是绑匪先生对于巴基的话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惊讶或是反感,而是好像这种话他已经听过八百次一样的正常,他像是自言自语一般的说着:“杂志、推特,或者电视,你大概是见过我吧。”


“啊?”巴基没懂。


“史蒂夫·罗杰斯。”他自我介绍着,向巴基伸出了手:“很高兴认识你。”


“等会……”巴基双手举得老远:“你等会,你说你是谁?”


“罗杰斯,就是你知道的那个罗杰斯,史蒂夫·罗杰斯。”史蒂夫好脾气的又重复了一次自己的身份:“特别有钱的那个史蒂夫·罗杰斯。”


巴基觉得此刻自己脸上挂满了问号,今天的戏码居然是霸道总裁爱上我?


“你……”他想我这会一定是在做梦:“你绑我来干嘛?”


“嗯?”这次是史蒂夫不懂了。


“你要钱有钱,要人有人,你要什么没有,你绑票我干嘛?”巴基纠结史蒂夫要是敢回答我只要你,那自己要不要给他一拳?不知道殴打史蒂夫·罗杰斯的下场到底是什么样的,万一他冷笑一声又说你这是在玩火之类的话,自己又能不能克制住杀人的冲动呢?


“绑票?”史蒂夫眼睛瞪老大:“我想我们之间似乎有点误会。”


“没有误会!”霸道总裁类小说的剧情推动都靠误会,要把所有可能性扼杀在摇篮里:“我们之间不可能存在误会!”


“那,我还是要解释一下。”


“不要解释!”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我们之间也不需要解释!”


“我请你来没有任何的恶意。”


对,你只是派了一串手下强行把我绑来了而已,巴基微微一笑:“噢,是吗?”


“我有点小事需要巴恩斯先生帮忙。”


哦,你找我帮忙,史蒂夫·罗杰斯有事找我帮忙,听听这是什么话?说出去有人信吗?巴基把白眼吞进肚子里,保持微笑:“噢,是吗?”


“是的。”史蒂夫搓搓手,有些面露难色:“还希望巴恩斯先生务必答应我,当然这也不是什么会让你太为难的事,你大可以放心。”


“噢,是吗?”


“是的,我保证。”


“噢,好吧。”


“所以你答应我了吗?”


“你根本没说什么事。”


“你先答应。”


“你先说。”


“你答应了我就说。”


“你不说我不答应。”


“你答应了我保证说。”


“你说了我保证答应。”


死循环……


史蒂夫率先败下阵来:“我有些难以启齿。”


震惊!难道要跳过恋爱直接约我上床?然后玩完就甩?看不出来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史蒂夫·罗杰斯坏得很!巴基咬牙切齿:“你说。”


“我想问,你周末是不是去公园拍照了?”


“你跟踪我?”


“不不不。”史蒂夫摇头:“只是我恰好也在那里,和卡特小姐一起,我是说我们俩只是在那边晒晒太阳,没有别的,不过你好像把我们拍了下来,你明白的,这毕竟事关卡特小姐的声誉,她是个优秀的女人,我不希望照片会流入杂志社的手里,所以我想巴恩斯先生能把相机里那些照片删除。”史蒂夫一口气说完,然后满脸期待得盯着巴基:“你明白的吧。”


我不明白!巴基心里咆哮着,闹半天原来不是看上我了!就只是要我删几张照片?你这么有钱有势的,直接派人来我家强制删除不就完了吗?还把我绑来是几个意思?原来那位卡特小姐才是你对象,跟我半毛钱关系没有啊!


巴基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会忽然有些失望甚至是生气,明明应该庆幸并没有被绑架才对。


“行吧。”他闷闷地说着:“我回去就删。”


“不好意思啊。”史蒂夫好像有点脸红:“我希望能和你一起回去,亲自确定一下。”


巴基本想吼一句你不相信我吗你这个始乱终弃的渣男?转念一想,哦,自己和他才认识不到十分钟啊,以后可能也再无交集了,当即让自己冷静了下来,故作轻松地耸耸肩:“可以。”


“太好了。”史蒂夫如释重负,雷厉风行地这就要出发:“我们走吧。”


“等等!”巴基出言阻止了迫不及待的史蒂夫。


“怎么了?有什么条件吗?”


“有。”巴基重重地点了点头。


“你说吧,我尽量满足。”


“噢,是吗?”巴基又开始微笑。


“是的,一切要求。”史蒂夫咬咬牙,答应了下来:“只要我能办到。”


“那能不能麻烦您。”巴基长长地喘了口气:“让我吃点东西再走?”


“……”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掉的是金图图还是银图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