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很难补回来了,需要文档的朋友们请私信邮箱,笔芯❤️

老板有胡萝卜吗(2)


依旧是现代AU,依旧是人设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有听说过老板有没有胡萝卜的笑话吗?


这一次是警官史蒂夫VS餐厅老板詹姆斯的故事!




私设OOC,有BUG,勿深究!


感谢阅读,祝各位愉快~



—————————————————————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刚进来的人也是个没眼力的货,完全看不见此刻店里的气氛有多么尴尬,他两三步走到詹姆斯面前,一言不合就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甚至还在他背上重重拍了两下,透着一个熟稔与亲密。


詹姆斯一脸见鬼了的表情猛地把他推开,又弹出两步外,语气十分恶劣:“你来干嘛?”


“唉,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山姆唰得一下站了起来,想起身过去,又被史蒂夫拉着坐了下来。


“你难道不想感谢我?”那人完全无视了山姆的警告,满脸自信的看着詹姆斯:“我是来接受你的感谢的。”


没有错,这正是那位,詹姆斯醒着睡着都咬牙切齿想要把他揪出来揍一顿,在网络上不要钱一样把詹姆斯的餐厅狠狠夸了一番的,极富盛名的美食评论家。


“不好意思。”詹姆斯疑惑着歪了歪头:“你说什么我好像没听懂。”


“感谢。”评论家手指敲着桌子,抬着头他高贵的下巴催促道:“快,我特地抽空来聆听你对我的感激之情,不过你不要太激动,点到即止。”


“哦……”詹姆斯微微一笑:“你稍等。”转身又进了厨房。


其他人不明白詹姆斯要做什么,可旺达和皮耶罗懂,老板平时说了无数次那崽种要是敢出现,非得一剁骨刀劈了他不可,他俩暗道一声要出事,小跑着冲到了厨房门口,旺达堵门,皮耶罗赶人,配合得行云流水。


“你快走。”皮耶罗上手就要把评论家往外推:“走。”


被推得一个趔趄的评论家几乎要惊叫出口:“野蛮人!你们做什么!”


“来不及解释了你快走吧。”旺达跟赶苍蝇似的疯狂摆手:“老板要提刀了!”


话音未落,詹姆斯已经走到了厨房门口,一只手反背在背后,眼神凌厉地盯着那位评论家:“旺达你让开。”


“老板不行。”旺达堵死大门不肯让:“警察在不好动刀的。”说着还往史蒂夫那边撇了撇嘴。


“那警察不在就能动刀了吗?”皮耶罗觉得心很累:“会不会等他们走了再说?”


娜塔莎耸了耸肩:“你后半句不用说出来。”


詹姆斯拍了拍旺达的肩膀,亮出了手里拿的东西:“警察在,没拿刀。”


旺达一看,詹姆斯确实没拿刀,只是拿了把油光光的大锅铲,长舒一口气:“那就好那就好。”她闪开了身位:“去吧。”


“嗯。”詹姆斯郑重的点了点头,目标明确的抄起锅铲就冲了过去。




眼看詹姆斯一锅铲重重打在了那人身上,史蒂夫这才想起自己是个警察来的,赶紧奔过去从身后拦腰抱住詹姆斯:“警察在,不能这样。”


难道警察不在就可以这样吗?正在拉开评论家的山姆一句吐槽的话卡在嗓子眼里没说得出来。


被拦住的詹姆斯愤怒转头,把手里的锅铲高高举起,眼睛瞪得溜圆:“我没动刀!”


“不是动不动刀的问题。”史蒂夫轻言相劝,搂着詹姆斯的手却没放开:“打人也是不对的。”


“那崽种害我半个月没睡好觉了。”詹姆斯又委屈又生气:“你撒开我!”


“不撒,撒开你又打人。”


“撒开!”


“不撒。”


大概是愤怒到了极致,詹姆斯的力气奇大,史蒂夫使出了全身的劲儿将他紧紧搂着才勉强控制住他,他一边拖着詹姆斯往后退,一边喊着山姆:“你快把人弄出去啊。”


“快快快。”山姆嘴上催促着,拎着被打得吃痛嚎叫的评论家麻利地滚出了餐厅大门,看着大门被关上,史蒂夫这才敢松了松手上的力道,也没彻底放开,还是搂着他,下巴抵在詹姆斯肩膀上,还不忘关心一句:“弄疼你了吗?”


“这是什么糟糕的对话?”一旁的旺达情不自禁露出了一副问号脸来:“你们能等我打开录像再继续吗?”




詹姆斯先对旺达翻了个白眼,又挣扎了几下,发现自己还是逃不开史蒂夫的禁锢,只能咬牙切齿的说道:“放开我。”


“你保证不打人了我就放开你。”史蒂夫每说一个字,温热的气息都扑撒在詹姆斯的脖子上:“你再打人我就要抓你了。”


詹姆斯被弄得有些痒痒的,情不自禁扭了扭脖子,侧脸却不小心撞到了史蒂夫的鼻子,这让他吓了一跳:“你贴那么近干嘛?”


“制服歹徒呀。”史蒂夫嗓音变得软绵绵的:“还要打人吗?”


詹姆斯自知理亏,抬起空着的手揉了揉鼻子,嘴巴一瘪:“不打了。”


“保证不打了?”


“保证不打了。”


“这才对嘛。”史蒂夫笑了笑,又命令道:“凶器先扔掉。”


“哦……”哐铛一声锅铲被扔到了一边。


“手机掏出来。”


“嗯?”


“你先掏。”


“好吧。”詹姆斯乖乖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机来:“干嘛?”


“解锁。”


“干嘛呀?”


“你先解锁。”


史蒂夫的声音里像是有只小蛊虫一样,一直被搂着的詹姆斯虽是不明就里,可也稀里糊涂的跟着他的指挥一步一步做了。


围观了全程的旺达和皮特罗表示老板被吃干麻净指日可待了!


詹姆斯在手机上按了按指纹:“解锁了。”


“递给我。”


詹姆斯把手机往后一递:“到底要干嘛?”


“马上。”史蒂夫接过手机就不知道在背后捣鼓些什么,没几秒钟,他自己的手机在裤兜里响了起来,詹姆斯这才惊觉不好。




擦,大意了,怎么把手机号码给送出去了!




趁着史蒂夫掏手机的空档,瞬间清醒过来的詹姆斯终于挣脱出他的怀抱,回身一把抢过自己的手机,再后退几步拉开自己和史蒂夫的距离,瞪着他恶狠狠地骂了句:“混蛋!”


送走评论家又重新进店的山姆刚好就看到了这一幕,史蒂夫到底做了什么?


“不好辱骂警察的。”史蒂夫抬头快速看了詹姆斯一眼,又赶紧低头先把电话号码存了:“干嘛骂我?”


“放走哪个崽种还骗我号码!”詹姆斯控诉着。


“怎么能说是骗?”史蒂夫心满意足的把手机揣回兜里:“你自己给我的。”


“我没有。”詹姆斯气极:“删了。”


史蒂夫无视了詹姆斯的要求,继续得寸进尺:“你快把我号码也存了。”




山姆、娜塔莎、旺达和皮特罗同时在心里骂了句:“流氓!”




“不存。”詹姆斯脸上写满了不高兴。


“我是为你好。”史蒂夫清了清嗓子,张嘴就来:“那人再来的话,你可以打我电话报警的,不要再动手打人了。”


哇!山姆惊了,史蒂夫你变了,咱们重案组不管民事纠纷我谢谢你,再说了他要报警有专门的报警电话,你这一招假公济私真的很不OK啊!


“你耍我吗?”当然詹姆斯也不是三岁小孩那么好哄。


“我当然不是耍你啊,我很认真的。”史蒂夫还是那一副正义凌然的样子,旁边山姆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你确实很认真,你认真地在调戏你的巴基而已。


詹姆斯气鼓鼓的没再搭话,其他人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屋子人就这么站在这间小小的餐馆里让尴尬将彼此包围,许久许久,史蒂夫打破了僵局,他环顾一下四周,搓搓手,还是对詹姆斯说话:“所以,今天真的没吃的了吗?”



评论(3)
热度(35)

© 你掉的是金图图还是银图图 | Powered by LOFTER